易恩恩的脖子

職業車手,主攻雙白,IE,其餘看心情

《只手遮天》 第八章——“这样就不会做噩梦了吧。”

(前七章集合版链接见评论)

马振桓直到深夜才回到房间里,易柏辰已经缩进了被窝,看样子已经睡着了。于是他蹑手蹑脚进卧室冲了个澡,揉了揉半干的头发也就躺到了自己床上。很多团员都实名举报过易柏辰这小屁孩睡品不太好,要是不小心吵到他又要哼哼唧唧。

躺在床上,想着今天下午的事。

下戏后马振桓回到酒店,结果还没进大厅,就见到了无比熟悉的身影。

不亚于自己的高挑身材,俊郎的外表,小麦色的皮肤,干练的黑色短发,还有媲美男模的紧实的肌肉。明明不是艺人,却似乎比自己还要耀眼。

“秦泽。”马振桓走向那人。

“少爷!”对方见到马振桓,连忙摘下自己的墨镜。

“我才刚离开台湾两天,你怎么就来了?”马振桓有些不悦,“还有,不要叫我少爷。”
“是,少……Evan。”秦泽低下头,“这里不太方便,我们还是上车说吧。”
来到转角处,两人一起进了一辆黑色轿车。

“刘超的事处理干净了吗?”

“是的,可惜……什么线索也没有找到。”秦泽坐在驾驶座,通过后视镜看着后座的马振桓,“我们去过他的住所和公司,但都一无所获。”

“意料之中,他那种角色本来也不可能知道太多,不过一颗棋子罢了。”此刻的马振桓已经摘了头套,但脸上的妆还没来得及卸去,比平时更高挑的剑眉皱了皱,相比平时更加严肃。

“名单上的下一个,是Adrian。”秦泽边驾驶边说。

“OK,那就继续下去。”

“他在内地,上海。”

“我最近都在横店拍戏,去不了别的地方,你们自己记得做的干净点。”

秦泽真的很怕这样的马振桓,平淡的语气,不大的音量,说出来的话都冷冰冰的。

“不过过两天他有可能到横店。”

“到横店做什么?”马振桓对于周围环境其实并不挑剔,不过横店这种地方马振桓真不觉得那种人会来。

“Adrian的一个子公司在中国做影视传媒的,所以我们才……”

“好的我知道了,送我回去吧。对了,台湾那边……”

“早晚的事,只是如果真的挑明了,少爷你可能没办法继续做艺人了。”察觉到马振桓的神情有些不对,秦泽马上闭嘴,安安静静将他送回了酒店。

然而才回到酒店不久,马振桓就收到了短信。

【Father has just arrived in Taipei.】

也许有些事情,注定是躲不掉的吧。

抵不住困意,马振桓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【Evan,只有经历过这一次,你才是真正的成长。】
【我们已经确认过,里面没有任何危险。】
【你好,我叫Evan。】
【照片你先帮我拿着,我一会儿就回来。】
【小心!里面有炸弹!】
【不可以!他还在里面!】
【来不及了!】

“啊!”又一次被噩梦惊醒,马振桓翻身坐起,平复着呼吸。

“唔……Evan怎么啦……”易柏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声音比平时更加低沉,“做噩梦哦?”顺便揉了揉已经乱成鸡窝的头发,易柏辰翻了个身,眼睛微微睁开一条缝,看到坐在床上的人。

“没事……”马振桓擦了擦头上的冷汗,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无比冰凉。

“易恩你空调是不是开太低了?”何止是手,自己整个人都是冷冰冰的。

“会吗?”易柏辰伸了个懒腰,本来就伸出被窝的两条腿又探出了一截,身上只盖着被子的一角。

马振桓躺回床上裹紧被窝,整个人蜷缩成小小的一团。不得不感叹年轻就是不一样,体质都要好太多。正感慨着,身后突然有人压了过来。易柏辰披着被子直接扑到了马振桓床上,将他往前挤了挤,整个人几乎贴到了他,然后又把自己的被子盖在两人身上。

“这样就不会冷了吧?”少年灼热的体温隔着被子也传到了马振桓身上,驱散了寒意,“也不会怕做噩梦了。”

两个超过一米八的大男生挤在一张单人床上,再次进入了梦乡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