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恩恩的脖子

職業車手,主攻雙白,IE,其餘看心情

【IE】《只手遮天》第九章

【第九章】——“如果有需要的话,我可以帮忙”

当两个人在标间的单人床上醒过来时,场面一度很尴尬。两条被子一条掉到了地上,两个人都缩在同一条被子里。马振桓枕着易柏辰的胳膊,易柏辰的一条腿搭在了马振桓腿上。两个人瞪着眼睛看着对方,不知道说什么。

年轻人嘛,睡相不好挺正常的。

“那个……”易柏辰看着马振桓一骨碌爬起来穿衣服,挠了挠脑袋。

“我今早有戏,你可以再睡一会儿。”马振桓低头认真扣着衬衫扣子。

“马振桓你是不是经常做噩梦啊?”

“……”

“睡不好很容易水肿的。”

“好了你闭嘴。”马振桓假装很生气。

“今天我没戏唉,你拍完要不要一起出去玩?”易柏辰觉得马振桓做噩梦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,不过是拍古装剧而已,累成这样也是挺惨的……其实他想的没错,确实是因为压力,可这压力到底来源于哪里,易柏辰是想象不到的。

“好啊,去哪里玩?”

“我们去看电影吧!x战警!!!”易柏辰眼睛一亮,仿佛摇起了尾巴。

“新一部?好啊就看这个!”马振桓也露出了星星眼。说到底不过是两个年轻的大男孩,一部喜欢的电影,就能充满期待。

吃腻了酒店的外卖,易柏辰中午就到了万盛南路觅食,溜达到下午时间差不多,打算去电影院门口等马振桓。心里还在想着看完电影晚饭要吃什么。难得的休息天,一定要惬意的安排。

兜里的手机震了震,可能是下戏了。易柏辰拿出手机,果然是马振桓发来的消息。

【sorry易恩,电影我们下次看吧。】

……呵,男人。

易柏辰大力吸了一口手里的奶茶打算自己找家炸鸡店去吃个爽。

晚上易柏辰拎着两盒炸鸡回到酒店,打开房门依旧没有见到马振桓的身影。躺在床上打着王者,每打完一局就退出来看一下时间。

怎么还不回来,炸鸡都凉了。

等易柏辰都快迷迷糊糊睡着,房门才打开。

“鸽王回来了哦,吃饭了没我买了……Evan!”易柏辰抬起头,看见马振桓脸色苍白,整个人摇摇晃晃像是马上就要倒下。易柏辰连忙站起来想要扶住他,碰到马振桓的腰时他突然吃痛地叫出了声,然后又马上憋住。

“Evan?”易柏辰松开手,犹豫了一下就要去解开他的衬衫。

“我没事你放开……”马振桓想要推开他,但无奈自己现在太虚弱,根本使不出力气,反而腿一软坐到了床上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拉开白色衬衫,腰侧是一条两指粗的淤青,像是棍棒打过的痕迹,“你被人揍了?”

易柏辰第一反应是马振桓惹到了这边的小混混,可好端端的,马振桓怎么会招惹上那些人呢?

“我没事,今天拍戏伤到了。”马振桓扯回被易柏辰揪住的衣摆。

“你下午在哪里?”易柏辰突然严肃,声音比平时更加低沉,像是在压抑着怒气。

“受伤了嘛,然后去中医馆敷了药,才回来……”马振桓假装找自己的睡衣,避开了易柏辰的眼神。

“你去了医馆,没有开什么药酒喷雾之类的回来?”

“好了你不要问我了!很烦!”从两人认识到现在,大概是马振桓第一次发火,两个人都愣住了。

“Sorry……我……”

“没事,你不想告诉我就算了。不过Evan你记住,如果有需要的话,我可以帮忙。”易柏辰起身穿上鞋就往门外走去。

“这么晚了你去哪里?”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马振桓突然觉得易柏辰的样子让人有些心疼。

“去药店买点红花油。”易柏辰没有回头,直接打开了房门。

“易恩,电影……我们再改天去看吧。”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38)